Журнал «Россия и Китай» издается в рамках проекта «Евразийское иллюстрированное обозрение».

中文

强身营养精华---- ''九谷酵汁’’

在北京举办的101岁的一位老寿星,中国共产党员和参加过 有历史意义的中国红军贰万五千里长征的老战士、谢觉哉的夫人王定国同志的作品展览会上,王定国老人家很高兴地告诉我说:“我是饮用“九谷酵汁”这种神奇功能饮料而使自己的身体好转起来的”。她还称赞说:“董福生先生就是这个饮料的发明人”。现在,我终于有机会与董福生先生在这里相见了!以下就是我们的交谈记录

- 尊敬的董福生,敬爱的王定国老人说您是个非凡的人,是个让全人类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的人!

 - 哪里的话?!王定国老妈妈把我捧到天上去了!

 

- 尽管我看出来您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我还是要请您先向我们的读者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 我是一个年过六旬的极普通的人,可以这样说吧,是一个还在工作的退休者,我现在还担任天津市萌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我在年轻的时候经历了许多艰苦磨难,我在农村生活了许多年。那个时候,知识青年都要到农村去接受再教育。我在那里当过 “赤脚医生”, 给公社里的农民们看病。

 

- 您怎么学到知识来发明您的奇迹般的食品?

- 我在年轻的时候身体不太好,所以我就全力研究中国古代中医大师们的医书,以及西医治疗疾病的原理。

通过不断地进行科学研究,结合自己的经验,我逐渐地得出了一些结论,而这些结论确立了我自己的治病基本理论----“对点而行”。

 

- 这是什么意思?

- 这是说,治病不能从结果开始,而是应该从最根本的机理开始。要治疗组成人体某个器官的细胞,或者决定人体器官相应功能的细胞。“不治病果,而治病因”思想,这是中国古代医学大师们所有著作的一条主线。

1986年我得了重病住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我对医学科研成果和我个人的分析进行了研究,得出了一个结论:我身体内的所有疾病都是因为我机体内的细胞的新陈代谢遭到破坏。

我们大家都生活在体格迅猛发展而又杂乱的时代,我们不总是遵守饮食规律,有时候我们食用劣质食物,是指还吃转基因食品,饮用不清洁的水,还有很多人吸烟,过度疲劳,神经紧张,这些各种各样的不良生活习惯和方式正在危害我们的机体。这些都会致使我们机体内细胞新陈代谢过程遭到破坏,出现某种疾病,导致过早地衰老。这时,机体内的细胞得不到足够的营养,就会不堪重负。

 

- 那么您找到了帮助这些细胞的办法了吗?

- 是的,我们找到了,而且我们还在继续探索更加完善的途径。经过无数次的科学研究和实验,我们在自己的公司研制出了一种富含多肽核酸的新食品----九谷酵汁(“多酶·核酸--九谷酵汁”)。

我们的所有购买者都知道“九谷酵汁” 而您把它翻译成俄文为«Нектар 9-ти злаков»。

 

- 为什么一定是九谷?

- 因为这种食品是用大家都熟悉的 谷物和一定比例的纯天然植物制成的。所有这些原始材料,需要利用生物工程最新研究成果和仿生学原理,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特别加工。为此,我们建立了一个仿生技术产品加工厂,厂内安装了最先进的设备,工人们都在积极努力工作,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做的是一件高尚的事业-----为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奉献。

 

- 体内的细胞是如何获得营养的?

- 缺少的氨基酸,多糖,微量元素,维生素等,通过胃从“九谷酵汁”中进入体内。血液把这些营养物质提供给人机体各器官的细胞,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不健康的细胞,控制疾病发展,根除疾病,帮助健康细胞提高对抗各种疾病的免疫力。

 

- 你们公司在科学研究中得到过什么人的帮助吗?

- 1999年成立的武警军事预防医学研究所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个研究所的研究任务中一个主要课题是高原缺氧。这个研究所在所长李积胜教授的领导下经过研究证明:我们的“九谷酵汁”具有神奇的功效。此外,经过长期临床试验证明:我们的这种食品还具有其它多种功效。我们这种“九谷酵汁” 的 功能不只是抗高原缺氧,而且还能能帮助人体抗衰老,抗疲劳,提高免疫力,能治疗十七种不同类型疾病。 因为它的基本功能就是给细胞提供营养。

 

- 您的患者们对“九谷酵汁”有些什么评价?

- 很多人都亲身体验到了饮用我们这种食品的奇特效果。他们那些赞扬的话可能用一小时,甚至用一天的时间也说不完。所以我只能简要地说一说。首先是老年患者们的惊喜发现:自己的视力,听力,记忆力迅速好转、解除了其它老年疾病的困扰。他们不再受失眠的折磨了,不再患感冒病了。

运动员们都一致证明了,是“九谷酵汁”帮助他们提高了体育运动成绩。孕妇饮用“九谷酵汁”可以减轻妊娠负担。这些妇女所生的孩子身体更健康,发育快,更聪明。学生饮用这个饮料可以增强记忆力,感到精力更加旺盛。慢性病患者以及精神失调症患者,可以完全治愈,或者控制住病情发展。患有顽固的糖尿病的患者,癌症患者,饮用这个饮料后减慢或者控制住了病情的发展。我们的这个“九谷酵汁”不仅可以作为食品使用,而且还可以作为外用药治疗皮肤烫伤,割伤及伤口。妇女可以把它作为化妆品使用,它可以使皮肤变得细嫩。

 

- 科学工作者和医学专家们是如何评议的?

-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院的俞新大教授说:“那时,董福生先生带着自己发明的用谷物制作的“九谷酵汁”来到我们学院,请我们对这个食品进行检验。我们研究分析后确认“九谷酵汁”中富含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及其它对人体有益的成分。”

天津医科大学的营养学专家教授王笃胜说:“这个食品的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它的特色就是富含通过生物工程提取的氨基酸”。

天津商业大学营养食品系陈治强教授说: “我完全肯定这种食品,因为它不仅氨基酸含量高,而且还含有多种酶。”

内分泌学专家卢倜章教授说 “没有氨基酸,可能就不会有生命……当然,新陈代谢过程还需要酶…… “九谷酵汁”富含氨基酸和酶,这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

 

- 您对“九谷酵汁”进行过适当注册吗?

- 是的,我注册了,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我还把生产这个产品的工厂也注册了。

 

- 我们在网上看到一句关于您的话:“董福生,是个把自己全部献给人类的人。他花费了26年的心血与朋友们研制出了一种能够帮助我们人类战胜各种疾病的食品。他是中国的真正的爱国者,但是他关心的是全人类的健康!”这种说法在多大程度上是正确的?

- 是的,我希望不仅中国人而且所有地球人都能够利用这个发明来强壮自己的身体。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我们的“九谷酵汁”。如,乌干达驻中国大使查尔斯先生在自己的同胞--医生们使用“九谷酵汁”治疗艾滋病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后,表示准备购买这种食品。一些美国人还提出了在美国建设 “九谷酵汁” 生产厂的建议。但是我们拒绝了,因为他们提出的条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简直就是欺辱。

我希望有一天世界卫生组织把我们的“九谷酵汁”指定为医治癌症和艾滋病等顽症的必用食品。

我给自己确定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尽快地向俄罗斯人介绍“九谷酵汁”。 因为我们两国人民的友谊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我们准备向俄罗斯的相关机构提供必要的资料,并无偿提供一批这种食品,用于临床实验和其它试验。让我们发明的食品尽早地增强俄罗斯人民的体质和患者的尽快康复,来造福兄弟般的俄罗斯人民!

 

- 尊敬的董福生先生,我们祝您梦想成真!谢谢您与我进行了广泛的交谈!我相信,我们杂志的读者们一定会喜欢上您谦虚地把它称为“食品” 的“九谷酵汁”的。我希望我们还能再次见面,继续进行这个交谈。

我也谢谢您!我也希望再次见面,不仅在中国见面,还要在我向往已久的俄罗斯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