Журнал «Россия и Китай» издается в рамках проекта «Евразийское иллюстрированное обозрение».

中文

卡卢加州期待与中国的合作

《卡卢加州的管理团队让我印象深刻,在仅仅20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项目就得以实施。那时我就知道俄罗斯商业模式发生了变化,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了》

富遥(音译)玻璃集团总裁曹德万(音译)如是说道。

在当今世界格局中,国际经济商在选择同盟者时往往考虑的不仅是地域远近的问题,更多的是关注同盟国内有没有投资的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所以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后不久,中俄双方合作关系上升到了新的高度。这次合作涉及的区域并不仅限于两国的边疆区,还包括俄罗斯中部地区。卡卢加州是普京总统特别提到的。

俄罗斯中部地区中只有卡卢加州成功吸引了中国大型工业的投资。目前卡卢加州内有两所汽车配件生产厂:Yapp Rus Automotive System» 和 «Fuyao Glass Industry Group»。同时这里就是产品的销售市场。比如«Fuyao Glass Industry Group»就为卡卢加州的《Volkswagen》生产配套玻璃制品。卡卢加州与中国的贸易额逐年增长。2013年贸易额高达10亿美元,并呈持续增长的态势。《Sinoma》旗下的《CBMI Construction Co.Ltd》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水泥厂《Lafarge》的设备供应商。该水泥厂位于卡卢加州。《Petra Haihua》则在重新设计卡卢加国际机场的起飞跑道。

卡卢加州是目前拥有全俄罗斯最优良投资条件的地区。成功的秘诀在于:卡卢加州拥有带有通讯交通设施的产业用地,优惠的税收政策,无偿的多方支持,发达的物流系统和交通要塞的地理位置。在该地区的企业能够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到莫斯科和俄罗斯中部的所有地区。而免关税的政策使得俄罗斯同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之间的贸易往来更加频繁,卡卢加州的企业也借此机会开辟新的市场。物流园区为来自亚洲的原料运输提供保障,也极大地节约了成品输送的时间。

汽车业,医药业,交通物流业,工业农业 - 所有这些产业都在卡卢加州顺利发展。

这里随时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尤其是来自中国的企业。全世界都知道中国的企业投资额较大。卡卢加州为这样的投资商准备了最优惠的投资条件。顺利开展144个项目和近7年来开办71个工厂的经验顺理成章地让卡卢加州成为与国际大型经济集团合作的领导企业。如果想在俄罗斯中部发展经济,那么卡卢加州是您最完美的选择!卡卢加州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