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司在FHC 2017的展会记录 2017年11月14 - 16日,中国上海

中国的俄罗斯制造商对中国产品的兴趣在逐年增加。 这次展会被认定为东南亚食品行业的龙头展会FHC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年FHC将于20171114日至16在上海举行21届展会 

今年,来自70个国家的约2,400多家公司将在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的展区展出他们的产品,这再次印证了FHC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会的地位。 展览会FHC包括以下主要部门:茶与咖啡-中国; 肉-中国; 啤酒-中国; 巧克力-中国; 新鲜农产品-中国; 乳品-中国和察玛洋酒-中国。 

考虑到俄罗斯制造商对中国市场出口的浓厚兴趣,在俄罗斯出口中心(RECwww.ExportCenter.ru)的全力支持下计划在展览区设立达318平方米的国家展区. 

36家俄罗斯公司已经确认参展,其中包括:Uniconf, Bucheron, PIKKI, Aidigo, AllugetLogistic, TradeHouseWhiteBird, Decost, Dyadar, Dakaitaowa, TheLiveCoffee, SazhinskyConfectioneryFactory, MoscowNutCompany, Unilever, RM集团, FruitImport, Adamant, Reem集团, GlobalExpo, ConfectioneryFactory "Victory", "MAY-FOOD", "Tomer" 公司以及其他公司. 此外,个别摊位将由阿尔泰边疆区的制造商协会以及车里雅宾斯克州代表组成。 

俄罗斯制造商将向亚洲消费者展示具有竞争力,现代化,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其可访问性,安全性和环境友好性。批发和零售贸易网络,制造公司,分销商和贸易商的代表将能够获得有关材料和技术的全面信息,以及样品产品样本。 

我们希望展览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所有参会者带来理想的结果。

 1114日至16在FHC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俄罗斯国家集团展台见! 

所有信息都可以在这个网站http://www.fhcchina.com/上找到 

KingsBurgExpo LLC - 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展览的官方代表